close

今天吳Nadine要發個哀悼文、

要來哀悼的就是他、我親愛的小黃、

Fan 

 

有沒有看到小黃(?)小黃生病喏欸

他昨天晚上immer吱吱叫、我都精神耗弱了我、

為喏期末一堆人沒睡、一堆人在弄報告、

我是弄小黃弄到凌晨4點多、哦我的天哪(!!)

是不是太累喏一點(??)

然後今天我真的受不了喏、娘親叫我去買一台新的、

所以有喏副長的出現

副長好貴欸、幾乎是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口=

但是副長比較小隻一點、沒關係這樣比較不佔空間(!!!)

所以我們來為小黃哀悼一下好喏ˊAˋ

然後我過幾天再帶他回家看醫生:D

哦我太久沒登痞客幫我都忘記帳密喏欸XDD

看來我真的老喏、所以我決定把所有的版帳密都抄起來(笑倒)

  →放狐狸尾巴沒什麼意義、只是單純覺得它好可愛而已=/=

親愛我好想你.

 

先這樣哦(!!)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