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故事的開始 -

 

「欸,你叫什麼名字?」小男孩氣喘吁吁的跑上來,

「在問別人之前是不是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小女孩故做大人模樣的插著腰說著,

「我哦?我叫韓彥霖,你可以叫我彥霖。我今年三年級哦!」小男生佯裝正經的回答,

「哦,我叫趙茈燕,我媽媽都叫我小茈,今年二年級。」小女孩隨口答道,

「你是不是住在山腳下那排房子裡啊?」小男孩打破沉默,

「你怎麼知道?」

「我有看過你啊!我就住在那座山的山頂上。]

「是哦?我沒注意過耶!我前年才搬去那裡的...」

兩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卻不知道這次的交談將他們的未來緊緊綑綁。

「小茈,我家在上面,有空一定要來找我玩哦!」夕陽把男孩的笑映照的好燦爛,

「嗯!好~我一定會去的!我們來打勾勾」

就這樣,約定好了的兩個人分手,各自走向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