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這篇文的意義在哪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知道消息的時間拖的太晚、尤其是因為講出這個消息的人根本不是KT飯、

沒有網路的生活讓我不知道少了多少事情的參與、難過與沮喪突然席捲而來、


赤西仁、我們曾經這麼這麼的深信著、深信著你會出現、深信著你會回來、深信著六子六色、

這個消息來的太急太讓人擔心且措手不及、接受與不接受都這麼痛苦、

我最難過的是另外五子為什麼要接受這種折騰(?)

你為什麼捨得放手另外五子(?)我知道、或許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是最好的、

但是你不想想跟你一起作戰過來的五人嗎(?)

批踢踢上面浪潮不斷、無論是悲是喜這件事就是這樣難以挽回了是吧(?)

即使我們在怎麼不捨在怎麼不甘在怎麼難過你依然走了...

喜爺也說了就算你失敗了也不容許回到KT了、這對其他人都不公平、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再看到六子結合、我曾經這麼期待的、

我曾經為了你打抱不平、我曾經為了你和好多人吵架、我曾經力挺你一定懂我們期待你回來的心情

結果是這樣的...

我該怎麼說、該怎麼做、該接受還是該怨懟(?)

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我需要一點時間思考、我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釐清、

我依然會支持KT、不管未來的日子裡KT要怎麼撐下去、我要他們撐下去、

KT不能因為你的離開而解散、這樣KT飯會承受不住的...

但是你呢(?)我不否認我曾是唯飯、也不否認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唯飯、

唯著你

未來就算你是獨立的、在美國發揚光大、我還是會竭盡所能的支持你、

但是日本跟美國、好遠


你會不會有一天倦了、懷念在日本的日子(?)

赤西仁、我不會因為你的退團而厭惡你、因為膩愛就是膩愛、

但是相對的、我也不會因為你退團就不愛KT

或許曾經我是因為你才愛上KT、但是現在、

我也好愛好愛好心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