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章是2010年10月10號,

那是我還年輕的歲月,至少心智上是年輕的,

剛剛來到高雄這個國境之南,渴望能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怎麼一眨眼,時間匆匆添畫了兩年?

在2010年11月,你踏進我的生活,

本來以為你的離去不會這麼倉促,結果在2011年5月,

剛好滿半年的那一天,你告訴我你已經打包好準備離開我的生活,

心痛或心寒的感覺現在已經不那麼深刻,

但是隱隱作痛著的是那依然深深遺憾著的過去,

努力一個人隻身到了德國,希望那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至少見上你一面,

可惜的是你仍然選擇消失,而我的勇氣不夠讓我直搗你家門口,

回國後,你倏然出現,告訴我你的難過懷念及放不開,

更可惜的是,當時的我已有了另一個他,

不是不願意給你機會,而是心早就在你說出那句

「Have fun」

的時候徹底毀滅,

我不是聖人,你憑甚麼要我為了你停留?

更何況,在這之前你還狠狠的輾斬了我對你的信任,

對你的遺憾深深壓過了愛戀,

看著你當初拍給我的照片,心裡總是漾起一份異樣的波動,

那雪,那氛圍,多希望我在你身邊,可以在寒冷的冬天,緊緊相擁,

忽視語言的隔閡,忽視文化的隔閡,忽視距離的隔閡,忽視所有現實面所必須面對的,

就是單純的,單純的用著愛你的心抱著,

結果,你打碎了我所有的所有的夢想,徒留一個殘破不堪的斷垣殘壁,

而此時,另個他懂了我的心,另個他明白我需要的不多,

而剛好他給的起,

於是我又墜入了另一段自以為的永恆,

永恆嗎?不知道,已經過了單純相信的曾經,

但是我努力再努力,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放棄,而我們,也因此走了一年,

一年耶!從來沒想過我對任何人的愛戀可以公開的維持一年,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我變得理性,變得不再那麼單純無知,

而自從你離開了以後...我變得不相信,變得過分猜疑,

現在,可以拜託你不要離開嗎?

如果連你也離開,我真的不知道未來,

該用甚麼樣的色彩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