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很久沒在痞客發消息了、因為真的太太BZ拉(!!)

HM快要讓我心臟衰竭了、然後好多事情好忙XDD

最近光是搞MT的翻譯還有一堆功課就讓我快不行了XDDDD

可是我很高興大二我有所長進、

 

很多時候不用別人來說也不用別人陪、

我懂你們都有你們的人生和快樂美滿的愛情日記、

所以我選擇讓尼古丁來陪我走過一些傷害和寂寞、不多的偶爾、

我知道如果你在台灣、你一定會瞪著我然後說「Who say the child like you can smoke?」

我知道如果妳在我身邊、你一定會說「你、這樣真的很不好。」

我知道如果你還在我的生命中、你一定會說「欸、不要學一些壞習慣好不好?」

所以我已經很克制我自己了、因為我還會想到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好不想放棄你、可是你總是這樣遙遠、

童話故事終究是童話故事、王子和公主是他們的人生、

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

在我眼中你是這麼樣的高不可攀、在我眼中你是這樣的尊貴、

可是他讓你掉過淚、他讓你為他醉、他讓你這麼傷悲、

我只能遠看、因為你的難過而心疼、因為你的眼淚而心痛、

你卻永遠不會懂、也永遠不會有人懂、

心上那個傷疤成了永恆、泊泊血液證明他曾經痛過、

N變成我最愛的字母、因為你留下的回憶、好喜歡好難忘、

我真的好懷念你吃醋時候的模樣、我真的好懷念你唱歌的聲音、那一刻、

你只屬於我一個、雖然只是一個沒有完結的夢、

菸味變成安全感最大的來源、因為你留下的曾經、好喜歡好難忘、

不用抽、只需要點燃然後把自己蜷縮在房裡、這樣就好、

等打開房門、又是一個笑臉迎人的吳那丁、

其實怎樣的自己才是自己早就不知道、找不到了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隨遇而安最讓人心動、也只有這樣我才像我。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