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到今天,你的心情依然是處於中下階段,

雖然你盡力的讓自己在電腦那頭打出歡愉的文字,但是待在你身邊的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你的無奈,

你的低盪,你的難過,你的偏激,你的暴躁,

一五一十毫不保留的顯露,

我努力的想讓你走出這個框框,你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

後座並沒有這麼單純,並不是只要會坐車就可以成為後座,

要能心靈和一,要能相知相惜,

要能不說一句話,就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每一個感覺,

我盡心盡力地讓你知道我會一直陪著你,

即使全世界和你作對,你還有我

因為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我,因為沒有你,我只會一直活在受傷的圈圈裡不敢往外飛,

對我來說,你是除了父母外,深過於所有人的存在,

你的習慣你的個性你的死穴我其實都懂,

只是我依然期待你知道,

有時候,你以為的保護只是對我的傷害.

有時候

ANYWAY,

I still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