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愛情故事,

突然間開始難過起自己走的怎麼如此坎坷....

曾經自信滿滿的告訴他,就算是十三個小時的距離我依舊會很愛很愛他,

曾經彼此都對彼此有絕對的信心,

曾經彼此都為了對方願意在那小小的飛機裡窩十三個小時就為了見上一面,

結果怎麼會才計畫完這一切的夢境,

就被喚醒了?

怎麼辦我覺得我還是有點遺憾....

想到他的時候心裡會空空的、想到他的時候回憶會痛痛的、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應該有這種情緒,

也不行,這樣對現在的他太不公平,

但是情緒怎麼控制?

在這麼愛的時候muss放手,

在這麼深的時候muss鬆手,

Ich brauche dich.

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到MSN上你的名字緩緩上升,

就算只是說聲Hallo我也覺得很滿足,

分開後你離去,而我從德國回來後你回來,

知道我有了另一個他後你再度離去,帶著怒意,

卻再沒多久後的現在出現,weiter.

看著以前你給我的照片會回憶、

看著我們以前視訊的照片會回憶、

看著你以前給我的文字會回憶、

想到以前我們連父母都見了、

就算當初我的德文破破爛爛的,卻還是聊得很開心、

 

甚麼時候開始這一切變得這麼找不回來?

又痛了一次.

ewigkeit (1)  

這是最後一次,讓我回憶你,

心裡默默的對某兔說一聲對不起,

但是偶爾讓我想念他一下好嗎?

 

 懷念完我心裡還是你,現在活在我生活裡,根深柢固在我心裡就是你,

怎麼辦?

我八成又陷入了,

但是痛的好深,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再痛了?

給我一點點幸福,一點點就好,

永遠太難,我只渴求在我有能力愛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